懒得写肉文

我此时的心情,怎么说呢?我好像还是最喜欢东华帝君……

那昔日兵戈铁甲四海八荒的战神,天地共主东阳紫府少华君,正如司命所说,小仙当时进群便见帝君,能解所疑,经纬纵横,再见别的帝君就入不了眼了。

我也是入不了眼了……

但她又不是,我也不是时时刻刻都能被她迷倒。你说我这是……

谁喜欢一个人,也不是至深的痴吧,真要痴到孙子楚那种程度,也是不易。我只是个正常人罢了,我也曾经迷恋过冲田总司,土方岁三,吉田松阴,那么多的人呢,怎么会对一个东华帝君喜欢的太久,总有一天会淡漠疏离,相忘于江湖。

我只是想对她好,不想有什么沉重的牵绊,我只是想她面对我时轻松,愿意和我玩,岁月静好唯此心愿。顺便清理一下内心不该有的杂念,变得单纯一些,纯静下心来,好好享受自然的馈赠。

我们不是冲田和土方,不是过命的友谊,不应该有那种赴死的心态,只想快乐地度过每一天。


我在帝君身边耳濡目染也沾染了不少仙气,否则我早就堕落成妖,万劫不复。


帝君的仙气飘忽不定,可惜没有总葆之法,帝君也不是白发紫衣,环袂飘飘,反而烟火气十足。

评论

© 焱雨一华 | Powered by LOFTER